2007-11-13 19:13:07♥ 飄飄手 ))

** 睏阿


















今天呢   老媽不再所以要自己起床 否則會遲到XD

結果阿 早上整個好吵 手機鈴聲 真是的吵醒我 害我睡眠不足ˊˋ

到學校後 整個就好累 ‥ 

早上計概阿 下課跟阿漾完那打字阿 哈 我後來居上 他緊張XD

結果還是算她贏噢 為什麼呢 ? 因為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

到歷史課阿  =        = 在那說溥儀的故事阿

說到後來我不小心打小瞌睡了 囧 頭有點 整個很錐 哈哈哈

後來終於到吃飯時間了 我整個有點小餓 哈哈哈 ˇ

後來午休睡覺阿 因為真的很累 =          =

下午品芳老師的課阿 上她課整個有精神到爆 不愧是超強的老師 = =

而且明明都背好阿 被她叫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那股氣息嚇到 

背好的全忘光 有沒搞錯阿 !? 哈哈XD

後來又到了咱們最愛的英文課 :]

整個就是不錯阿 累阿 還是想睡覺

閃人閃人ˇ















你知道嗎?

我悶的點是因為你 ‥ 你懂嗎?


最近反覆思索事情 到底該怎做 怎想 才是對的 ? 我不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