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13:07♥ 飄飄手 ))

** 掛點














今天還是老樣子阿 ==

早上那2節數學真的很累 快死掉了= =

又被威脅考不好又要留 = = 煩死毛阿

第3節音樂課還是練、練、練  加油阿 同胞們0.0

第4節英文課 還是很棒的課: )

下午1.2節阿 我整個很累= = 小睡一下 有夠累的XD

雷雷的課依然有趣 哈哈哈

今天國文課過的還算不錯 沒太糟糕呢 哈哈 !!

然後今天阿   要留校練軍歌 0.0

那個國小真的很濫耶 = =

竟然不讓我門使用 今天不開放咧ˋˊ 拉巴 國小不都24小時開放=.=

後來回去學校阿 德光堂被人家佔走了 還不能進去有夠爛 ==

而且一直淋到雨超級不舒服 黏答答 真噁心ˊˋ

後來改去地下室練習呀 !! 在那見到最強的對手 體育班的 = =

真不愧是體育班阿 = = 聲音果真大 腳步也很大聲呢 ==

超整齊的 整個恐怖到 = =

不過今天練的真的超累的拉ˊ____________________ˋ

後來整個就是殺去火車站那 怕做不到車呢 哈哈

還看到綠綠噢 很帥的騎過去0.0

後來阿 今天班導還跟我門一起坐火車 整個搞笑到啦XDD 哈

我們就跑去班導面前阿 .. 要跟班導 說聲掰掰阿 XD

結果還有段路才到中壢 我們整個排成一排站在班導前面 哈哈哈

老師還說不要叫她 哈哈哈 =ˇ= 整個有烙到XDDDDD

到了以後跟薛屁屁: ) 趕快去坐公車阿 還有磊磊這個變態跟蹤狂 : )

上車坐後面阿 .. 整個感覺到超累= = 就休息了

張許後來下車拉 0.0 我們跟磊磊到別後就閃人啦: )

而薛薛要等阿 所以我就叫小君陪我去坐車:)

還遇到西瓜、小蘇 哈哈哈哈ˇ

聊了一下阿 後來就準備閃人啦 噢噢 真是感謝妳阿 小君: ) 哈

西瓜整個很錐 竟然不到前面點下站 還跟我們下同一站

哈哈哈 還怕咧 妳長的很安全的對吧?! 哈哈哈

妳會怎樣我才絕得可怕呢 :) 哈哈哈 ˇ

錐西瓜耶 哈哈 ˇ

噢噢 話說今天真的好累

我快掛了 又淋到雨 真不舒服 累拉 閃人@@











我想我需要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