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0:13:06♥ 飄飄手 ))

♥♥ 親愛的阿屁點:))))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點名人物:

1. 好多噢 讓我休息片刻 。

2.

3.

4.

5.

6.

7.

8.

9.

10.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親愛的阿屁XDDD







♥你的個性是?: 天然呆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ˇ=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我愛埃及貓 夠酷 哈哈


♥現在喜歡的人? 唉唉 別提囉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怎樣的痛都無所謂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不會阿 我會大喊 我長大了=.=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會:)


♥喜歡冷還是熱?: 適中?!


♥朋友的定義是?: 合得來、彼此信任、尊重、了解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我想睡覺耶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一個美麗的地方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哀噢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 : 沒大腦


♥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眼睛瞎了


♥吃不吃回頭草?:  不 除非我曾喜歡過她很深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我都討厭=_____________=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想住在美麗的星球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就這樣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我只想享受悠哉的日子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我要法拉利


♥喜歡唱歌嗎?: 我最近愛唱 路太彎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我吃日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 龍潭 明星
 
    
♥喜歡什麼樣的男女生?: 要有feel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都要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半夜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你在幹麻?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老子吃飽撐著 阿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在建阿=ˇ=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忘了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是幸福嗎? : 還可以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不知道捏 XD


♥討厭什麼樣的人?: 愛騙人 做作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RO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男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會阿 我愛死你了:))))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嘿嘿嘿嘿嘿嘿 這是私密事‥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想吃顆芭樂彈咩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


♥麵和飯,選一個: 湯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耶 能不能讓我睡飽點?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順其自然=.= 


♥如何培養勇氣?: 勇氣勇氣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捏死牠=           =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尖叫+拿拖鞋打他


♥想變性嗎?為什麼?: 好麻煩噢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太多了 =            =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看著辦@@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母災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超帥又很棒的阿屁XDDDDDD


♥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再來點刺激的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不可以打親愛的阿屁XD


♥你快樂嗎?: 不快樂也要說快樂吧?


♥哪裡帥哥最多: 不知道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都不太好吧 =      =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不要 我不喜歡隨便的人 =         = 我很保守XDDD


♥喜歡什麼樣的人: 合得來 真心的好友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聆聽。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到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感覺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噢 好酷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噢 你好棒


♥我現在在想什麼: 挖哪欸災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蝦咪挖溝?


♥喜歡橘子嗎?:  我喜歡西瓜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我發現


♥大雪茄好抽嗎?????: 我不抽菸的@@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都可以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算利息環我


♥被愛比較好 還是愛人比較好?: 這個麻


♥想做什麼事?: 睡覺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阿


♥想征服地球嗎?: 感覺好麻煩


♥寫完的感想?: 終於結束哩:)


♥自己的暱稱叫什麼?: 小手


♥自己的興趣是?: 睡覺 玩電腦 發呆 打球


♥心情好嗎 上課累嗎?: 心情中等 上課好累


♥喜歡什麼體位?: = =?


♥喜歡耍白痴嘛?: 不用耍就已經是了


♥噢噢我愛維尼XDDD?: 我怎知道 =       =


♥我人很好 所以不用回答這題? 蝦咪啊?


♥你跟ㄊ事什麼關西(傳給你的人)? 朋友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