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9:13:06♥ 飄飄手 ))

♥ 懶惰阿











最近常常都給他忘了打報台 有夠懶惰的我 哈哈哈

要馬就是都在睡覺拉囧 吼 我整個好懶 不行這樣ˊˋ

而且最近位子變回來囉 @   @

唉唉 老師最近最近非常兇 因為我們做錯事情:[

換到那位子阿 其實睡覺還不賴的感覺 哈哈阿 可是有尋堂的

而且斜角度 每次看黑板都看不懂 =        =

而且我後面的曉君小姐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 XDDD

前面是很吵的小銘0.0 哈哈ˇ

旁邊是年獸 有她在 數學就沒問題啦 哈哈哈 XD

而且上雷雷課阿 我都要很乖=____________=

明明就是故意盯我囧 真是的 好囧阿我

而且阿昨天就給它發下來成績了ˊˋ

整個很不理想 我超難過的囧

有沒這麼爛阿 ! ? 氣死我 ˊ______________________ˋ

下次我絕對要拼回來ˋˊ

我可愛的數學、化學別在扯我後腿囉:)

請乖乖的讓我理解你們 謝謝合作:) XD

最近又是莫名的累阿 而且家裡多了隻賤狗 =         =

超級不開心的0.0"

一切都好麻煩阿 我無言了:]

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