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13:03♥ 飄飄手 ))

♥ 爛天氣ˊˋ











阿 才剛開始美好的假期說 天氣就濫成這樣 =       =

感覺不美好了 ˊˋ 真是的

不過今天真的很爆笑  哈

今天原本約2點 我跟阿鼠說等一下 結果3點多才到 哈 !

後來等小賣超久的 囧 女生的儀容需要這麼久咩 ? 0.0

女生真麻煩麻煩 哈哈哈 。

到那後 阿鼠 還是太好笑了 又來個經典歌曲 哈 !

小麥來了以後 像中年婦人一樣 會發牢騷 哈哈哈哈哈

玩到一半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 發現是 饅饅 跟 阿翟 XD

我就跑上去 我整個塞到前面 夠厲害吧 !? 哈

然後阿翟還真的開始騎 我就坐在前面 有兜風到的快感 哈哈哈

路上我猛耍呆 哈 不過還不錯啦 XD

後來阿娟 阿軒 也來哩 就繼續打球阿 。

打到一半我都在聊天囧 

結果正準備要打的時候 給我下個大雨 有沒這麼差阿 ?

最近天氣真是差到極點哩 風大到快把我吹走哩 -     -

後來阿舒跟阿冷有來呢 0.0 來就剛好下雨 辛苦你們拉XD 哈

後來就等小點後 就回家拉 0.0

今天真是淋濕的一天  。 





















只想停留在快樂的時候 ,

   把煩人的事情全都拋在腦後 。

     只要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