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8:12:57♥ 飄飄手 ))

∘註冊














天阿 昨天根本沒睡好嘛 !!

原本2點多準備睡了 , 結果結果竟然給我發生恐怖的事情 !!

媽咪呀 有小強拉ˊˋ 他竟然偷偷跑到我可愛的房間 。

整個嚇死我 >< 天殺的 他竟然還是隻會飛的 >_<

我整個就在抖 哈哈哈=_= 我怕死小強了 別這樣 。

跟它搏鬥超久後 還是沒能把他殺死 他還給我ㄧ直飛 ˊˋ

媽咪呀 這樣叫我怎睡覺阿>< 吼 後來他像是逛街一樣 。

還是警覺這房間有人想殺他ˋˊ 就是me 。

後來他就逃跑了 而我也終於可以休息了ˊˋ

真怕他又趁我睡覺偷跑近來ˋˊ+ 吼 把我嚇壞了

後來5點多才睡覺=_= 睡到8點 去註冊 我整個很沒精神

一回家 9點多 開始睡覺 。

睡到12點醒來 繼續睡 ‥

睡到3點多醒來 ‥ 別多說 還是繼續睡 XD 哈哈哈哈哈

睡到6點多 也就是現在 我才起床 =_=+

我會很貪睡咩XD 哈哈哈 整個就是把它稅的飽飽的=_=

我今天感覺在浪費生命 都給他睡覺睡過去了 哈哈哈0.0+

噢噢 今天看一看 英文系比較多正的=_= 搞屁 ‥

(謎: 你是去認真上課 還是看正的 ? =    = )

希望高中生活會過的很愉快:] 噢 剛睡飽 好餓 =      =

閃閃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