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6:12:52♥ 飄飄手 ))

♦ 我討厭下雨天







話說我家那隻小米蟲 真的有夠不乖的 ‥

才這麼小 叛逆期就到囉 >口< 哈哈哈哈哈 ‥





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 , 睡到7點多趕快起來 。

結果看大外面下超大雨 =           =

在家裡混了一點時間才去學校 ‥ 結果很僥倖沒被記遲到 哈哈 

到學校後 腳整個很不舒服啦 ˋˊ 氣爆我毛 。

整個因為大雨 害我鞋子濕了 =            =

結果今天就跟小燒做很錐的事情 , 後來鞋子就有乾囉 哈哈哈

那種事情太錐了 不宜透露 XD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還發生讓我很賭爛的事情ˊˋ

那個英文老師人品真夠好的 !!!!!!!!!! 氣死我 =        =

今天被她狂念 拜託 =    = 她自己的品行也不先檢討一下?!

只會把話說的這麼好聽 聽了就討厭 !! 氣死我 =     =

為了那種人害我手好痛ˊˋ 真不值得 腫了個大包呢 @   @ 哈

而且今天我超累 外面又下大雨 整個很不好ˊˋ 

所以今天幾乎有時間都在睡覺呢 哈哈哈哈哈 ‥

而且今天要填志願 害我想超久 。。。

因為有寄簡訊的 是今天8點才寄來成績 害我以為我被騙錢哩 哈哈哈哈

寄來後,造成騷動呢 =     = 哈哈。。

而且我還不敢打開來看成績 我不敢面對 噢不ˊˋ

後來還是看啦 ˊˋ 沒想像中好 ‥ 唉 =       =

我的日文 如果不行 那英文呢 ‥ 我一定要進去啦ˋˊ !! 。。

今天志願的帶回家哩 ≡       ≡ 目前還不知道該怎填

不過心理已經有個底囉 !! 呵呵 =         =

想了很多 ‥ 嗯嗯 我該加油了 呵呵 =       =



閃閃閃


話說今天回家 就給它先小睡一下了呢 哈哈哈

現在精神還是沒很好 繼續睡 哈哈哈 。。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