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4:12:46♥ 飄飄手 ))

♦ 刺激的一天 !!











哈  。。 今天又是個美好的日子?!

又可以輕鬆一下哩!! 哈哈

(謎:妳過的好像很悠哉吼 ? =      =)

(我:還好啦ˊˋ )

嗯 ‥ 今天放學跟阿秋 小燒 ㄚ舒他們 去徐家ˊˇˋ

真是給他超遠的說  =     = 花一推錢才到XD

話說徐她們家 還不錯乾淨耶=口=!! 哈哈

後來大家在聊天 ‥ 徐超聒噪  =          =

整個就是超吵 哈哈 。。 更好笑的是!

她媽還過來跟我們說安靜一些 。。

後來徐說 對嗎對嗎 妳們要安靜一點ˊˇˋ

結果她媽說我說的是妳啦 !!XD 哈 還怪罪我們 XDDDDD

後來有很多精采的畫面  =       =

當場捉姦 哈哈哈 。。。 好笑到爆=     =

後來他們玩國王遊戲 =          =

都還滿刺激的 !! 我拍到超多精采畫面 哈哈哈

要看的可以找我ˊˇˋ 哈哈哈!!! 四角褲都用上了?! 哈ˊˇˋ

後來就回家囉ˊˇˋ 在那攔小黃攔不到 只好坐公車哩 XD 







今天整個就是給它累到爆ˊˋ !  

害我回家整個快趴掉 ˊˋ 但是還是先處裡完一些事情 才給它趴掉!

話說我睡了很久   =          =

睡到一半 被某個超級大笨蛋 鬧醒  -ˇ- 哈哈哈

笑死我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