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7:12:46♥ 飄飄手 ))

♦ 今天 !!




哈  ‥  現在不在自己家   =    =

在別人家  =   =

她們一直玩什麼國王遊戲拉ˊˋ  我不要 !!  ..

很多人  =     = 在這 !!

後來藉機跟老鼠烙跑 ‥ 嘿嘿!!

實在很不想玩 因為有陳她妹拉 !! =口= !!

整個很怪耶 =    = 如果沒有 我才敢玩 哈!! -ˇ-

後來後來 .. 

很衰 ‥ 老鼠手機不見了拉 = 口=

不過後來有人撿到 .. 就去找那個人拿拉 !!

可是 讓我更氣的是  = =!!

那個人態度爛到爆爆爆爆爆 !! 硍  =    =

我對你可說是態度很好囉 !! ˋˊ 妳對我態度差就算了  =   =

我忍 !! 哼哼 還給我得寸進尺 !! 

撿到別人的手機了不起唷 !!!! 機車  =      =

我有說謝謝好不好 !! 耳ㄆ一ㄚˇ 阿 ?! ˋˊ

還說學校老師沒教好 ˋˊ  !!  馬的 !!

聽到更賭爛拉 =       =

但是 .. 不能說什麼阿ˊˋ  因為手機是她撿到的 !!

只能讓她 = = ㄑ .. 了不起 !!

態度差死了 氣死我了 = =

整個很不爽 心情很討厭ˊˋ

原本的好心情 !! 都被那個人搞壞哩 ˋˊ 哼!!!

算惹 .. 我不計較ˊˋ


整個很衰ˋˊ ㄑㄑ !! 馬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