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8:12:31♥ 飄飄手 ))

♦ 發現 ‥








回憶要好好的保存在心理 !!

既然是快樂的回憶 .. 我更應該好好的珍惜著 ﹋

老實說 ‥ 今天還 。。 滿感動的 >口<

妳都有好好的留著>-<!! 

看了那之前的東西 ‥ 發現 ‥ 我更該珍惜回憶 呵呵 !!

唯一我付出過真心的 ﹋ 謝謝妳給的一切 ﹋ 呵呵!! 

那段時間 很快樂 !! 那將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話說 ‥ 最近過的還不錯 !!

我每天都要快樂 哈哈 ﹋ !!

我更不會去在意很多 ‥

想再多也沒用 呵呵 !! 

我只希望妳能天天快樂就好哩 !!! 顆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