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1:12:35♥ 飄飄手 ))

♦ 我真的不懂 ..














我有好多問題 我都不懂 ...  

而我也不想試著去了解 ‥

怕更深入的了解 只會換來無謂的傷害 ˊˋ

我也不懂 感情這種事情 ...

我更不懂 為什麼這種事情可以........ ?!

我有好多的不懂 ˊˋ

但又怎樣 ??!

反正一切都變了 !! 都變的不一樣了!!

而我必須試著接受這些改變 ...

也許我該改變了 ?! 或許這樣對我才是最好的 !!

我也該多為自己著想才對 ... 我每次都不會好好的替自己想 ...

但以後不會了 ... 因為真正能夠信任的只有自己吧 ?!

我會試著改變 !! 不 ... 應該是說 !! 我想要改變 !!

我不要現在的我了 ˊˋ 雖然很難 ... 但我會努力!!

之前的我實在是太傻了 !!! ...

因為我的愚蠢 .. 造成了自己許多的痛苦 !!!

但再也不會了 ... 因為 ... 我不會在讓自己傻下去了 ..

這也許是現在我對自己唯一的要求 !!

我也不碰感情了 .. 我恨透了 ... 我不會再相信了 !!!

我真是太蠢了 ˊˋ 呵呵呵呵 ... 我要加油 !!

我會努力 !! 哈哈哈哈哈!!!!!!!!!!

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受到無謂的傷害 !!! 這樣做對自己是最好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無聊的東西 ˊˋ 我全都不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