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1:12:30♥ 飄飄手 ))

♦ 今天下午整個很差 !!







今天心情原本有點小差了 !!

但是還是想試著讓自己快樂些 !! 不想讓別人擔心 !!

可是呢 ... 我真的不懂 ?!

欺騙感情 這樣很好嗎?! .. 今天真的很生氣 !!

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 又很難過 !! 馬的 .. 什麼爛心情 ... 矛盾死了

心情真的很差 很多髒字想罵 !! 很想發洩 !!

如果可以選擇感情 .. 那我會選擇我不要有感情 .. !!!!

我開始恨了 .. 我越來越討厭愛情哩 ...

對不起 ! 也許是我把很多事情都想得太天真 ! ︿︿

對吧 !? 我很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也許我該改變 ?! 一直傻下去也不好吧 ?

只會讓自己受更多的苦 付出也只會換來謊言 ..

會一直受騙下去 !!!

唉唉!! 我應該去想的更清楚才對 ?!

反正我好像太天真了點 ?!

雖然要改很難 不過我會努力 ..

我好像把那些看的 .......

算了 !!! 我現在專心做好眼前的事情就好 !?

就這樣吧 !! 我不想在傻下去了 ...

呵呵呵呵呵 ....

我會想的更清楚 ︿︿  我現在該做的事情 ?! 

我好恨 ˊˋ 好笨的我 ‥ 我好恨自己的 ................

我需要一個空間 ... 好讓自己能想清楚更多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