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0:12:28♥ 飄飄手 ))

♦ 回憶 ‥





我好想放下 。。 但是真的好難ˊˋ

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決定後 卻又放不下 。。

我要把對妳的喜歡 和 回憶 都關在一個地方。。

也許就不會再想了吧 ?! 

我真的好想回到之前 。。

當初 我們還是很好的時候 。。。

而不是現在這樣 。。 老實說 現在這樣 。。

我好難受 。。 心也已經痛到麻木了吧 ?!

也許已經習慣了痛 。。。

我試著不去想 。。 但還是會 。。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 我該怎做 ?

只有自己最清楚 。。 是吧 。。

回憶真的很美好。。 現實很殘酷 。。

如果能再回到當初 。。 那該有多好 。。

但是 。。。。 有可能嗎?

還有機會嗎?! 

也許我變了一些 。。 變的不是這麼的快樂了 。。

我漸漸的失去了 很多的東西 。。

而我現在要找回來我所失去的 。。 

還有我的快樂 。。。

我該怎做 心裏也許早已有了個答案 。。 ?! 是吧。。

我要更努力一些吧。。。


最近我 。。。。。。。。。

唉 。。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