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7:12:27♥ 飄飄手 ))

♦ 快樂﹋

噢 ‥ 天空 !! 象徵著 我每個嶄新的一天 -ˇ-

呵呵 ‥ @口@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在想  。。 更不想煩惱等@口@!

我每天都要過的快快樂樂的 ﹋

我現在只想去做 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

想做就去做 !!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 呵呵 !

心裏還是有點不想放棄 。。 不知為什麼‥ - ˇ -

我不想管他人怎想 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 ! 那就對了 ﹋

我還是想努力 ‥ ˋ口ˊ

對 !! 加油哩 -ˇ- 呵呵 !!

尋找 ‥ 我真正想要的快樂 @口@ 呵呵 !!

大概就醬子吧 !!~ 不知還要打什麼=   = 顆顆XD


話說 。。 今天是聖誕節捏 ﹋

很愉快嘛!? 不知道=ˇ= 感覺還滿無聊的-ˇ- 哈哈!!

不過不過 ‥ 

(謎:不過什麼啊!?=    =)

不過不過 。。 恩 。。。。。 忘記了 -口-

(謎:果真是個傻子=   =)

算了算了 !! 哈哈 !!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ˇ=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