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6:22:12搗蛋 ,,

× ° 李玖哲 ,, 都怪我 ° ×


原來 你的心一直不在 我卻不明白
現在 你終於對我坦白 訴說你的心態

那一天看見你和他手牽手走來 我的心差點跳出來

都怪我 給你太多自由 才讓他 有機可趁牽了你的手
都怪我 不懂得 女人要的快樂 才會讓你陷入痛苦抉擇

戀愛 找不到安全地帶 總會受傷害
我猜 你和我一樣無奈 渴望愛的精采

Oh, Yo, Listen
我問我自己該用什麼方法 來面對 愛情的變化
看著你沉默不說話 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下
我想你一定有你的想法 你不用急著現在就回答
哪一個他 讓你掙扎 別告訴我 你愛了上他


某天在找李玖哲的其它 mv ``

意外的看見這首 mv ``

剛開始以為在辦喪事 - -"

因為全是黑白 ,, 之後聽了一下 !!!

噢 ,, 不錯聽麻 XD"

感覺 看到自己的另一半跟第三者在一起 !!!

也沒什麼麻 ,, 什麼叫 " 寧缺勿爛 " XD"

哈哈 `` 酷 酷 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