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11:36搗蛋 ,,

× ° 明白 `` 自己的缺點 ° ×


昨天跟番茄一起等公車 一起上公車 ``

在等的時候 `` 我們聊了很多 ``

聊一些 進國企一A 的事 ``

有些人 `` 真的是 活在自我中心的人 ``

完全不顧到其他人 `` 明明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

還說 不會呀不會呀 `` 結果一直問一直問 ``

有時我真的也對你蠻不爽的 ``

平常與你開開玩笑 `` 正當我心情不爽的時候 `` 你還一直鬧 ``

你要明白你自己的缺點 `` 一切以平常心看 ``

不要別人說你怎樣 `` 就說 講的人怎麼對的起你的主 你的父母 ``

什麼鳥屁東西 `` 信宗教信過頭了吧 ?!

我 跟 番茄 很清楚 自己的個性 `` 你曾經靜下來想過自己的個性嗎 ?!

我承認 `` 我脾氣差 急性子 `` 我個性好 對人不錯 ``

番茄承認 `` 她現實 容易改變主意 `` 她懂的人在想什麼 ``

你呢 ?! 請認真想想 `` 拜託 ``

你的為人 `` 不是能怪你所信的主 跟 你的父母 ``

完全是你自己的問題 ``

常常說你很聰明 `` 請把你的聰明拿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