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38:17搗蛋 ,,

 ♨ 反攻國企一A。


噢 ... 昨天跟健忘瑾說 ,, 今天要反攻國企一A ...

噢 ... 棒呆了 XD

噢 ... 一進到教室 ,, 靠么 ,, 第一節沒老師 = 口 =

噢 ... 等到 7 : 15 ,, 管理學老師來了 ...

噢 ... 頂著一顆大凸頭 XDDD

噢 ... 第一次看過凸頭的人會一直把頭髮往後撥 XDDD

噢 ... 整個笑死我了 ...

噢 ... 到了 8 : 20 ,, 下課 15 分 = 口 =

噢 ... 教室悶的像去到沙漠戲水一樣 = =

噢 ... 受不了 ,, 去外面傳簡訊給 笨沙沙 and 郭阿子 ...

噢 ... 之後就回教室 ,, 健忘瑾也忽然進來了 = 口 =

噢 ... 看到後面只有一個人坐 ,, 她好孤單 ...

噢 ... 我跟健忘瑾就不知道如何開口 ,, 就猜拳決定 ...

噢 ... 該死的石頭 ,, 害我輸了 = 口 =

噢 ... 就開始傳紙條 XDDD

噢 ... 就這樣聊了一整節 = 口 =

噢 ... 認真 " 聽 " 老師講課 ,, 認真 " 看 " 老師的凸頭 ...

噢 ... 認真 " 寫 " 紙條 XDDD

噢 ... 好忙好忙 ,, 看著那個 認真的班代努力的做重點 = 口 =

噢 ... 他的認真完全沒打動我想上課的心 ...

噢 ... 因為老師說的完全是高職上的東西 ,, 完全沒重點 = 口 =

噢 ... 所以 ,, 根本不知道他在做啥重點 = =

噢 ... 到了 9 : 10 ,, 下課嘍 XDDD

噢 ... 股長說了一堆廢話 ,, 班代演了一堆猴戲 = 口 =

噢 ... 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今天的課了 XDDD

噢 ... 問題來了 ,, 我下課 ,, 哥還沒下課 = 口 =

噢 ... 結果健忘瑾說要陪我等 XDD

噢 ... 人不錯 人不錯 XDD

噢 ... 太感謝妳了 ,, 不過 沒幾分鐘 ,, 哥打來了 ...

噢 ... 我 : 哥你下課了嗎 ?! 哥 : 我下課了 !! 我 : 我在 7-11 等你 ...

噢 ... 哥 : 恩 ,, 好 ...

噢 ... 這時健忘瑾就騎著噗噗車來了 XDD

噢 ... 酷小孩 ,, 我哥下課了 ,, 掰掰 = 口 =

噢 ... 就這樣 ,, 過完了一整天 ...

噢 ... 認識了一個大正咩 ,, 淑文 = 口 =

噢 ... 太棒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