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45:54搗蛋 ,,

 ♨ 請問是憑什麼。


  當初是誰先不理誰的 ?!

  當初是誰先找誰吵的 ?!

  我憑什麼要跟他(她)們低頭 ?! 為什麼一定要我低頭 ?!

  只有三個字 , 「 辦不到 」 ‥

  沒有這些朋友 我會活不下去 ?!

  抱歉 , 沒有這些心機重又做作的朋友 , 我反而更快樂 ‥

  什麼事都沒做錯 為何要我道歉 合好 ?!

  又不是白痴 , 什麼都要委曲自己 ‥

  反正都快畢業了 ‥

  誰理他(她) , 畢業就最好都別在聯絡 碰面之類的 ‥

  ( 沒特別指名是誰 = =a )










  還有 那個把我 玟用永久離線的那位”小姐” ‥

  妳別當我們是傻子 , 大家等著瞧 ‥

  想看我們在狀態有沒有在罵妳麻 ?!

  告訴妳吧 ~ 絕大多數 罵的都是妳 ‥

  沒辦法 , 這一切是妳逼的 , 沒人想做那麼絕 ‥

  一切都怪妳自己犯賤 , 不能怪任何人 ‥

  ( 是誰 ? 自己心裡清楚 , 不用我講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