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7:24:32搗蛋 ,,

 ♨ 補習班的帥哥。


  哈 ‥

  那個帥哥叫 莊子育 ‥ (名字應該是這樣吧)

  回憶起國中的時候 ‥

  他跟他的麻吉搭當Q毛 ‥

  一直被我鬧 ‥

  不過 當他們正經的時候 , 就是我的死期了 ‥

  國中的我 功課爛的要命 , 哈 ‥

  除了 Q毛 、 莊子育 , 還有一堆 ‥

  還有 我的客兄 徐敏源 ‥ (號稱我的 表哥)

  人超好的 , 常被我鬧 。

  哈 , 一直還記得他 ‥

  那時 他一直為了我 被那個死胖子罵 ‥

  不過 忘了那個死胖子叫什麼名字了 , 唐的老公 。

  徐敏源徐表哥 , 獅子座的  >///<

  什麼都好 , 就是有二個不好 , 就是 ‥

  第一個 寫字跟小學生一樣 , 笑死我了 。

  第二個 身高矮的要命 , 比我高一點點 。

  不過最後 他卻不告而別 跑去搞保險 ‥

  還有二個老師 我可沒忘u ‥

  第一個是 薑母鴨 , 兇巴巴 ‥

  有一次 跟女友吵架 還吵到補習班 ‥

  還一直被我們笑 。

  另一個是 廖梅利 ‥ 

  變的有點胖 以前辣的像什麼一樣 ‥

  哈 , 一直記得 她那個臉孔 ‥

  她現在 可是 豫章商經科的會計實習老師 ‥

  噢 英文轉行會計 , 不錯麻 ‥

  改天會計不會 , 靠妳了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