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0:37:15搗蛋 ,,

 ♨ 七早八早就吵。


  很吵a ‥

  我都被你們吵起來了 ‥

  好天氣 又不出去 ‥

  唱什麼鳥歌 ?!

  我也才受不了 開機而已 ‥

  就叫 我去做家事 自己在唱歌 ‥

  是怎樣 ?!

  我沒起床 妳就帶著大兒子去買衣服 ‥

  昨天 妳出去 也買妳小兒子的衣服 ‥

  動不動 就幫他們買衣服 ‥

  是怎樣 ?! 最後沒錢 都說 我跟妳拿錢 ‥

  說難聽一點 , 妳這半年都沒幫我買過衣服 ‥

  唯讀只有畢旅 而且還是 我自己提的要去買 ‥

  操 , 男女差別也太大了吧 !!

  而且 不用一個月 妳買了幾件給他們呀 ‥

  我一件都沒有a ‥ 是怎樣 ?! 

  家裡的小孩 我最有上進心 , 而得到的是什麼 ?!

  懂的去考乙級 對統測加分 ‥

  懂的去拚課業 讓大家看的起 ‥

  他們勒 ?! 整天討錢吃這個 吃那個 ‥

  不然就是討錢買點數卡 遊戲光碟 ‥

  這是算什麼 ?! 我光是跟妳討錢買個預付卡 就廢話一堆 ‥

  說什麼 我很愛打電話 ‥

  兩、三個月 我才跟妳要”一次”a ‥

  妳怎麼不說 他們”每天”都跟你要 ?!

  我出去 也只有花你那一、兩百 = =a

  什麼叫都我花的 ?!

  我身上的鞋子 衣服 全是爸給我錢才有的 ‥

  每次開玩笑抱怨的時候 ‥

  都說誰叫我以後靠兒子養 , 好呀 ~~

  妳現在養他們 , 最好都別養我 ‥

  以後我比他們更有經濟能力的話 ‥

  就別在那說 我以前對妳怎樣又怎樣 ‥

  那些客套話 我不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