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9:10:00搗蛋 ,,

 〝 被抓包 〞


  今天放學跟鮪魚去愛買買東ㄒ ><"

  我們2個傻子就進去 買惹金莎 ‥

  忽然又個東西被我喵到 ︿︿*

  我就拿給鮪魚看 , 鮪魚就當槍射我 ><"

  我就看到前頭怎麼會怪怪a , 就用手去壓它 ‥

  竟然有聲音a , 鮪魚竟然還一度不想理我 ><"

  哼哼 , 不完就不完麻 ˊˋ

  接下來 鮪魚說要吃東ㄒ , 我們2估就各買惹一隻雞翅 ><"

  超冰的雞翅 = =a

  之後再晃一晃就回家去惹 ‥

  我們在31結帳 , 正要去拿書包a時候 ‥

  好死不死遇到經濟老師 , 鮪魚剛好是背對 ><"

  我就想說 老師因該不認識我拔 , 就當沒看到 就躲掉 ‥

  結果老師竟然說惹一句話 ><"

  唉呀 , 竟然當做沒看到我 ‥

  老師呀 , 我不是故意搭 ><"

  不過你ㄝ很賤a , 買東西不從入口進去 ‥

  竟然從出口進去 , 太老奸惹拔 = =a

  後來跟鮪魚就走惹 , 我就跟鮪魚說 ‥

  好加在 現在沒上經濟 , 不然穩被盪死 = ˇ=

  幸好 幸好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