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26:13一個紅綠燈的幸福

默契

在你休假兩天,
我休假一天後,
今天是我們休假後第一次見面。

打從遠端,就搜尋到你的身影,
你在幫客人裁切。

也許是今天是早早班的關係,
背影的你看起來有些疲憊,
轉過身,你戴著眼鏡。

再次見到你,
是你在推裁切車,
而你,也去剪了頭髮。

這樣的默契,
不禁讓我有些許的開心。

第三次看見你,
已經是你下班的時候了,
看著你穿件紅色外套,
你很喜歡紅色吧!

我叫住了你,
問你班表帶了沒,
你吃驚的喊出一個"阿.."
那個表情,至今還深深在我腦海中,
因為,超可愛的!

我提醒你明天記的帶,
你告訴我你明天早班,八點的,
那種感覺,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