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00:05:47尚未設定

生日的感謝!

謝謝~所有小雄的朋友及同事
還有愛我的家人。

感謝~
◎同事-(1204-星期四 In house)
 假借"夜店"之名,叫我帶她們去一探究竟。
 因為 早在一、兩個月前就敲好的,所以無法推辭。
 阿!吃完晚餐後,甜點上桌兩個女人(毛毛及靜宜)敬我酒。
 且告知她們早就盤算好,要提前幫我過生日!
 后 當下粉窩心ㄋㄟ!真的要謝謝她們!
◎朋友-(1205-星期五 印地安)
 台北的三酒客(邱、楊、雄)
 每每到了星期五我們三個大多相約喝酒的好時光
 第一次小邱醉又哭在(音樂廚房到卡內基)
 第二次Silo換我醉
 第三次來到了八德路上的印地安啤酒屋
 誰也沒喝醉(果凍也有來喔!)

連續兩天的慶生會
事過總覺得好對不起他、她們的
因為吃飯又是喝酒的
花費下來也很可觀的一筆阿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或許我做人還不失敗吧(只好這樣安慰自己阿!)!

因為年假還有五天!所以今天就公休一日逛了資訊展
小小的收穫免費搶到一台Digital Camera
真是給它開心說!
還有基隆的蛋糕~
◎謝謝二姊的祝福~
 小雄收到了!

◎連續三天(12/13、14、15)的假期(多放一天年假)
又到了尾聲
回想這三天
所做的事
除了星期五晚上台北的朋友聚會(在忠孝復興的飛天麻辣火鍋店)
謝謝!(Derek Tommy Avan Elln 學妹 婉琳還有幼幼妹 寶妹及寶妹的朋友)
特別要謝謝幼幼妹的出苞
讓我先知道他們主因是為我慶生

Os(哈哈哈!還真巧碰到了一群"同學"且還是我們健身房的喔!)


好!言歸正傳~
還有固定上健身房外
就是睡覺、看DVD、還是睡覺(這幾天台北真的冷到不行!)
就除了今天...

原定要把上星期五因絕色影城停電沒看完的"遠離天堂"觀完結局
沒想到一到西門町絕色告知今天延至18:10才上映
只好把今天後面的行程往前提
逛了三越-沒買啥!
逛了燦坤、順發-也沒買啥!
逛了電器街-買了朋友推薦的耳機!
逛了樂器行-終於把心想的口琴帶回家了!

但我又折回絕色時!
一問今天的廳中並沒安排演"遠離天堂"
看來只好等DVD再看結局了!

去年小雄買了乙只粉貴的手表!
今年小雄卻沒買我心怡的夏普GX-21
因為 等它再降價吧!

感謝所有愛護小雄的親朋好友(高雄、台北)們!
您們對小雄的好!
小雄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