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5 00:18:06飄過人世的一陣煙

人不孤單心孤單

今天跟幾個同學去唱歌
不過卻沒有像以前去的時候那樣
唱完了以後
有種把情緒都發洩出來的感覺
反而因為一句句的歌詞
引出了些許沉重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這次去的同學沒有人可以一起High吧!
總是一個人唱完一首歌
不然就是在別人唱歌的同時
呆呆的看著每首歌的歌詞
有些已經看了不下百次
有些一次都沒聽過
每次總是在搶麥克風的我
很少在KTV
靜靜的守著螢幕
不發一語
細細地咀嚼歌詞所表達的意境

身處在這樣熱鬧的環境中
四周圍繞的都是熟識已久的朋友
但此刻的我
卻感覺我的心是孤單的
人有人陪著
但是我的心呢?
很奇怪吧?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