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48:53Dior

暑假的花蓮~

話說 很多人回家快活去了

但是 當然 也很多人陪我一起暑假待花蓮辣 阿哈哈

暑修暑修 暑修的第一天~

真的是 難熬加上熱爆

今天滿堂 1~8都有課 話說 早上化學 下午化學實驗

本來以為是天賜上的 比較輕鬆 結果誰知道勒~~~~

表上寫天賜 上課的卻是阿瑞!!! 挖勒 慘

早上看到他 讓我整個傻眼~ 他家開當鋪的

我沒欠錢我沒欠錢辣 讓我過辣 ~

老師你好 我沒欠妳錢 不要暴力討債我辣 我不想光顧你的阿瑞當鋪!

每年你的生意都很好 不過今天 我會加油 我不要妳二當我!

一到八節都看到他 早餐午餐都沒吃 看都快看飽了!

化學化學化學~ 我 恨啊!!





不過暑假的花蓮也是有好處辣 常往山上水裡跑!~~ 爽唄!!

各位 要來慈濟監獄探望我唷! 你們加油 不要暑修 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