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1:10:35

幹部訓練 雙日遊

事前 要先說到

禮拜五晚上 我本人 感冒不舒服

上班上到一半 先回家 睡覺了

到了10點半 被 志宏吵醒

然後再出發去打保齡球

阿達阿弟一組 我跟 志宏一組

比到最後 結果 當然是我們這組獲勝

回去睡覺的時候都4點多 聽說6點半要起床

7點要出發 ... 大家都是升仙啦?

7點之後 大家一起到黎明集合

很高興呢 坐上遊覽車 之後我不斷的睡覺

到了目的地 上去教室 聽演講 我還是不斷的 睡覺

因為我感冒麻~

之後呢 有團康活動 讓大家彼此熟析

晚餐 我還是一樣 吃很多 因為生病的人要多吃點

吃過飯後 去 所謂的 "營火"晚會

才兩個帶團的人 在中間 (假裝是營火)

有夠瞎 不過還挺好玩的

晚會之後 我跟阿達 志宏 阿凱 包子

去泡溫泉 不斷的爬山波

到了溫泉現場 整個傻眼

真是棒透了 真的是超高級

我進去泡 都不想出來咧 整個就是爽= =a

然後晚上 肚子餓 玩p2 吃泡麵

跟小貼心聊天 小貼心好像也感冒了

吼吼~又不早點睡 真是的 呵呵

之後 要睡覺的時候  志宏這個王八蛋

我明明有付1人份的錢 他偏偏要讓我享受

半張床的回饋 結果早上起床

害我去撞到櫃子的角 超痛 痛到我不知道該怎說

早上有個課程 由於 晚上睡不好 因為有人磨牙

又害我撞到背 所以我睡不好 我聽演講

大概只醒5分鐘 之後 醒來的時候

那個講師已經講完了

要我們練習寫一份 企劃書 有關於校慶

之後 這組某個像白雲的胖子 讓我很不高興

因為他起初說 ㄜ 應該要有人做紀錄吧?

我就說 那你來做

他很迅速的回答我 我不要 ㄜ 女生的字比較漂亮 她來寫

我就很不爽的說 那我來寫吧

之後 主席問我們 有啥idea

我就說 主辦園遊會 要求每個班級 必須擺攤

邀請明星開辦演唱會 以及請各社團 好好把握這次

表演的機會 在廣大邀請 各界廠商 以及 校外人士

參加這次活動

誰知道 那個胖子竟然說 ㄏㄚˊ~ 好多活動喔 ...

哇咧幹 你只會推卸責任 跟抱怨 你就不要來麻

吵死了 之後我就問他 那你提出個方案吧

她說 那校慶 大家來電影欣賞吧

我心中os 我欣賞你媽個頭!!!

她講完這句話之後 還問我們 那要看什麼!?

我想 應該是提出疑問的人想辦法

沒想到我跟他說 每部片子的片名 他都跟我說 看過了

幹 你看過 別人不用看喔

所以主席最後投票 不採用它的方案 因為太白痴了

之後下午我們去打漆彈

媽呀 真是爽

之後 就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回家 好累

這兩天 溫泉 跟 漆彈 最爽

end

上一篇:微積分

下一篇:昨晚

囝仔 2007-09-30 21:57:50

...

好恐怖...

我應該在你心理被罵三年了

版主回應
你是豪哥耶 哪有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2007-09-30 23: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