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36:49

電四猛大逃殺~~!!光電的鎮魂曲

在動盪不安的新世紀裡,某個杳無人煙的荒島上
光電博士率領了37名五專生
逼迫他們參加一個滅絕人性的死亡遊戲
最後只准一個人生還,不參加遊戲的人,則格殺無論…

新世紀開始,當時國家面臨崩潰,失業率持續高達15%,整個社會陷入動盪狀態,社會失控,校園暴力不斷,甚至有超過千名教師因而殉職。失去自信的成年人,懼怕青少年失控,決定聯同政府鎮壓騷亂,通過「新世紀教育改革」法案,亦即「BR法」(Battle Royale)。這一次,某技術學院的37名學生,被軍政府強勢壓迫, 參與這個為期三天的「大逃殺」。他們被派給糧食及千奇百怪的凶器,並要互相殘殺,只准一人生還;期間還有軍隊嚴厲監守,絕對不准逃走!而那一群在荒島上的無辜五專生,便因此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殘酷殺戮遊戲……。


「BR法」生存遊戲規則:

從全國共4萬3千班級學生當中,隨機抽選一班,參加一場互相殘殺的遊戲,直到只剩下1人生還為止;否則,全部格殺勿論…被抽選中的一班,會被送到無人小島進行遊戲。

■ 每人獲發糧食、水、地圖、手電筒以及一款防身武器
■ 每人須佩帶特殊設計的頸環,防水防震、可作探測行蹤和盜聽之用,強行破壞頸環會爆炸
■ 遊戲場所當中某些地區列為禁區,闖入者會被啟動頸環爆炸致命,禁區會每1小時or2小時改變位置
■ 每6小時會有廣播,分別播報已死亡人員名單及公佈接下來6小時內的禁區位置
■ 遊戲場所會被士兵嚴密包圍,沒有逃走的機會
■ 遊戲時間只限3天,時間一到,多於1人留下活口,全部頸環爆炸



序幕..........
大批記者趕到直升機降到的地方,站著的是上回遊戲的優勝者
被爭相訪問的上回優勝者,是一個箍牙的女孩,露出淫蕩的笑容 。
而故事就此展開

主演:
主角-七原大隻 女主角:中川厚道 光電博士
----------------------------------------------------
第一章-畢業旅行

一日目

就像往常一樣,大隻騎著他的野狼,全身裝備一個也不少,帶著他那
奇怪的大墨鏡,加上好幾層的外套,就這樣上路去學校....
就在學校的途中騎在橋上時,大隻穿過一個老阿伯的車子,
這時碰一聲~~!!大隻的野狼插撞到別人的機車,阿伯一路雷殘過去
結果那個阿伯大喊!![乾你娘勒!!笑年郎!騎車代三小墨鏡],這時
大隻若無其事的騎走了,因為被他這樣害死的老人家多的數不清,
所以他一點都不想管.....
就這樣到了學校了,陸上碰到他的超級好朋友"猴子"
猴子:[吱..吱..吱.尬車啦乾~~!!]
大隻像往常的一樣笑一笑的走進去教室
猴子:[吱..吱..乾不理我拿大鎖喀你]
一進去教室以後一陣吵雜聲,這是光電博士站在講台上,
光電博士:[各位同學不要吵了!!]
班上的人依然沒有人理他,有的人在打PSP有的人在看漫畫
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吵架,..最後光電博士按耐不住,於是抓狂的大吼
[你們這些廢物!!!國家就是因為有你們才會一陣不訣!!]
這時爆破專家站了起來露出兇狠惡煞的樣子
[老師...你你說什麼...你給我小心一點]
光電博士道[怎樣你有什麼意見阿你這廢材!!]
說完突然一把小刀往老師屁股上插過去光電博士大喊
[哇阿阿~~!!!....你你你幹什麼]
然後光電博士就跑走了,所有在場同學大聲歡赫
大隻看的目鄧口呆.....

[二日目]
大隻像往常一樣到了學校來,路途上又害一個阿伯摔車,來到教室時
同學們開始在談畢業旅行的事情..
[你知道嗎~!我超期待的明天就是畢業旅行了]
[對阿~!我已經買好畢業旅行要穿的衣服了]
[哈哈哈~~]
大隻一樣安靜的坐在那裡想著冥想他的厚道
這是班長克克站在講台上公佈...
[各位同學我們換老師了喔~~!好像是叫胡添勁]
這是老師進來了便道
[阿..阿..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胡添勁,我...物理學的]
[雖然我...不是博士,不過各位同學可以像你們之前老師一樣叫我物理講師..阿阿哈哈哈..(噴口水)]
這是台下同學們大罵!!
[乾!!你是什麼東西阿連座在後面的人都被噴到口水]
這時胡怒說!!
[阿..阿..真的要這麼嗆麻真的要這麼嗆麻!!我叫添勁!!我常常
把我老婆舔到亂噴!!真的是添而有勁!!]
這時台下的人完全不想理他了.........
胡:[阿..這個畢業旅行我會陪大家一起去的,所以做為這學期的班導
各位一起努力吧!!阿..阿..阿..]
這時大隻憂愁的想起要是畢業以後再也碰不到厚道怎麼辦...,大隻
依然不忘那厚道誇張的下巴
就這樣過了一天,真正的恐怖明天才要來臨,而各位同學依然都不知道...

三日目

終於到了畢業旅行的當天了,大家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出發,這時胡添勁

[阿..阿...誰還沒有上車的,大家都上車的話我們就發吧阿..阿..]

這時一個人拿著一碗滷肉飯衝了過來!!

徒胖子:[哈乎.哈乎..哈乎.哈乎.哈乎.哈乎.靠北U~~!!我去買個滷肉飯

而起就要把車開走]

這時大隻看了一下遊覽車司機

大隻[恩~~!?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人??算了想太多了還是繼續想我的厚道]

(注:厚道設定為同一個班級)

然後就衝衝忙忙的上了車了...............

旅途途中大家都在車上玩樂,有的在睡覺~~有的在場卡拉OK

這時大隻望著窗邊的厚道心想:[好!!!這樣一定要告白成功]

突然班長大家宣佈一些事情!

克克:[各位同學~!!我們今天目的地是要去泛舟喔~~!!]

這時有個頭髮超長的男子站了起來!!

兩根毛:[什麼!?第一天就要泛舟了,我超討厭泛舟的]

兩根毛班上的電腦高手,是個羅莉控,可以不揮吹毛之力入侵許多國家級

幼稚園的網站,尋找小羅莉的照片,功力之高連比爾蓋茲都想來網羅他

這時旁邊有個人對他說道!

[兩根毛!你太缺乏訓練了!要多多鍛鍊鍛鍊!!]

這個人就是成龍,身價上億的好萊鎢明星,不管什麼危險的特技都可以

輕易表演,武功之高強無人能敵

成龍:[你上次來我家,看你來找我泡茶而已你就累的跟什麼一樣]

兩根毛:[你家!!這麼大像迷宮一樣,為了進去你房間找你,差點被那些迷宮

的陷阱給害死!!!]

成龍:[那是你太缺乏訓練了!!]

這是旁邊有個人過來打圓場

吳興:[大家不要吵U快來看風景超漂亮的,不過不知道為啥

一直好想睡覺]

這時大隻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並站起來說

[奇怪了這不是往蘇花的方向阿!??班長這怎麼回事??]

克克:[阿哈哈!!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哪裡,反正因該就會到吧哈哈哈,好累了我想睡一下哈哈哈....]

大隻:[靠你這微笑老蕭!!別以為笑笑就沒事]

大隻又跑去問司機

[喂!!這裡不是往蘇花的路吧!!!]

只見司機帶著防毒面具冷笑

[哼...哼..哼...我說過太天真了你們....!!]

大隻:[阿!!!你...你是!!]

這是班上的所有人都昏了過去

這時司機見大隻還沒昏過去,馬上起身拿起鐵鎚往他頭敲下去

碰一聲

大隻:[嗚阿..................]倒在地上.......

司機:[呼..呼..呼.........終於倒下去了........]

這時大隻又爬起來[嗚好痛阿...........]

司機:[靠你到底暈不暈過去]說完又把旁邊的滅火器往大隻頭上一直敲

[給我倒下!!!給我倒下!!]

滿頭是血的大隻真的倒下去了............到底是死是活呢??


下一章待續

轉貼(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