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6:27:47披著海苔的飯糰°

風雨交加好無聊

芭瑪颱風

外面是風大雨大

連續五天上班後的休息日卻只能當宅男

這樣也好

感冒兩個禮拜了剛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我沒有發燒哦應該不是H1N1但是感冒兩個禮拜好久

這兩天有好轉了啦!

但是這兩天休息後又是連續的五天班0.0

 

上一篇打的是手機噴掉

在噴掉後的三天我就買了新手機

G705

因為是買空機

它也害我噴了六千多塊

照相功能應該是普普吧

雖然有320萬畫素可惜沒有自動對焦

這支手機也有GPS哈哈出去玩找路要靠它了

希望它會陪我很久!

上禮拜和光頭去信義華納看絕命終結站4

天氣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360的票價實在是有點花不下手

在我們看完劇情很爛但是3D效果還不錯的絕命終結站之後

外面下著滂沱大雨0.0

雨大到有一點誇張

騎車去看電影的我們被困在那裏

想說先去吃東西看會不會變小一點

可是吃完漢堡王之後雨還是一樣大

在想有什麼可以不用淋雨又可以消磨時間的地方

好久沒去夜店可惜那天是星期一沒有開

所以我們又花了兩百多塊去看了獵殺代理人

不難看啊我也想要有一個代理人哈哈

看完好像是一點多了吧

雨還是沒有變小我們就搭計程車回去了=_____=

隔天才去牽車

那天晚上花了七.八百塊

 

最近花好多錢哦

而且也有點衰

撞車.噴手機.感冒兩星期

我的車又要變身囉

上次撞車之後變成這樣......

 

黑紅蜘蛛人配色

沒辦法只能暫時裝黑色的盾牌擋一下

下個月應該會換成有點怪怪的綠色?!

 

颱風天好無聊不想一直窩在家

等一下開車去家樂福看看免費雜誌吹吹冷氣:P

上一篇:投奔墾丁的海灘

下一篇:寸土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