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3:58:22ㄚ秉

《再遇見又如何》系列之三

《追憶與現實》

「怎麼了?」溫柔的聲線、關懷的呼喚。沙發一瞬間變得擁擠,潔西摟著我的脖子,輕輕地在我耳邊呵著。「啾」她還大方地親了我一下。
那一下親吻彷彿在我的臉龐炸開,辣辣地、重重地一擊。因為在那一刻,雖然我倆互相摟著。但我心裡想的卻是她「塔妮雅」。

「嘿,嫂子。你老公喝醉了。」老友對著潔西開玩笑地說著。
「有我照顧,你放心去照顧她吧。」潔西向老友作了鬼臉,嘟著嘴奴奴那女孩。

記得上一次,我和老友也跟她這樣開玩笑。「嘿,老婆!」「喔!嫂子好!」還記得當下我和老友雙雙眼冒金星、頭昏眼花。但是剛才老友這樣開玩笑,她竟欣然接受而且將我摟的更緊。

老友也察覺了潔西的改變。他奸奸一笑,然後作了個很帥氣的動作「用手指指指我,然後握拳輕捶心窩」。我明白那是什麼意思,而意外地潔西似乎也明白;因為我感覺她正在親吻我的脖子。

嘿!我真的醉了。本想起身向老友以及塔妮雅道別的,可是我連揮手都沒有力氣。「真想就在這沙發睡著!」閉上了眼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一股重量壓在我的胸腹上。然後潔西的臉龐映入我的眼裡,我感覺的到一股奇妙的氣氛。

「她是誰呀?」潔西問著,同時她的手掌圈繞我的脖子。
「誰!?」在我回答的同時,我很清楚地察覺脖子上的壓力隨著我錯誤的答案漸漸變大。
「嗯嗯,wrong answer。」潔西俏皮地笑著。手掌所施的壓力也解除了,她緩緩地枕在我的胸膛。

耳邊電音還是一樣大聲,不過對於躺在沙發上的我們兩人似乎沒有影響。潔西暈熱的臉頰貼在我的胸口,隨著我呼吸的起伏沉沉睡著。

哈,這下我可不能睡了。

看著她美麗的臉、可愛的睡樣,我甩了自己一個耳光。然後我輕輕地摟著她、撫摸她的頭髮,「還冀望什麼呢!?你現在有「她」了,再讓你遇到「她」又能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