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1:01:45ㄚ秉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說你愛我!」摟她在懷裡,感受著陣陣的悸慟、溫溫的淚水,我心似乎要被撕裂。「我愛過你。」沒想到我竟然能夠這麼冷靜的說,我瞧了瞧她左手腕那幾道紅腫的傷痕,心裡不禁冒出:「夠了!妳這麻煩的傢伙,別再騷動我的心了。」


半夜拖著疲倦的身子、十分的醉意。幸好!我活著回家了,回想半小時前朋友的車子發出的砰然巨響,我只知道自己睡的很熟。

「碰!」我沒保留力氣的甩門,我醉了。
「鏘!」鑰匙隨意的扔在桌上,她端坐起身看著我。
「噢!」我一邊脫衣服一邊走向廁所,小腿撞上馬桶邊邊。
「咚!」洗完澡,我倒頭躺在她身邊。

「去哪了?」她裝著很冷靜的問我。「和朋友去狂歡了‧‧‧‧‧‧」我一點也不想保留,但她沒問到的我也不主動說。「這不是你的香水味道!」我沒看著她的眼睛,但我好像感覺到淚水滴在床頭的聲音。『酒麻痺了我的知覺五感,卻似乎突顯了我的第六感應。』「是狂歡認識的香水味道‧‧‧」後來她又問了好些但我都忘記了,因為我真的醉了。

半夢中,我只記得她起身躲進廁所。好久、好久,她都沒有出來。我知道她在哭、我知道她很受傷,但我真的很睏‧‧‧‧‧‧,我沒有起身理她的打算。


酒醉後醒的特別快,我一向如此。
『還沒出來呀?!』我嘀咕著,我敲敲廁所的門。沒回應,但再我意料之中。
我扭了扭手把,『嘿!鎖上了。』
『這是我家呀,開這門還不容易!?』我只花了三秒,一秒走去拿工具、一秒走回去、第三秒我便打開廁所的門。
看到我,她似乎有點驚嚇,手握著不明物微微顫抖。我沒有多說什麼,摟著她,握住她的手腕順勢扳開她的手掌。
「噢!」很痛的樣子,她忍不住,緊緊抱著我。

「SAY LOVE ME,PLS。」
久久之後,我這樣說「I LOVED YOU。」

隔天,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她已經不在我的枕邊。我看看四週,房間又整理過了。一張卡片留在桌上,看過之後,我把卡片丟進書櫃裡,倒頭又睡。

「你奪走了我的美好未來,但是卻留給我永恆的回憶。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