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8:57:37 楊咩 :D

 捌零肆 .

 

 

 

 

 

         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我身邊總是有你們這些朋友幫我

 

 

         上次出事情 / 大家都在幫我和老師辯解

         你們也有事 .... 想的卻是先幫我說清楚

 

         我還這樣誤會到一些人 .....

 

         還有好多好多 真的都是你們這些人在幫我

 

         下雨天 . 我的雨傘都是掛在阿梵的位子 ( 他幫我保管 :D )

         每天上學 . 都是楚晴和我ㄧ起去學校

         每天放學 . 都是魚排 . 小B . 橘子 陪我回家

 

         還有每次排隊 . 不管男生或女生 都會讓我排 ......

 

         前陣子 . 都是飆峰在幫我的

         心情不好 哭的時候 .... 他會叫我不要哭 會問我幹麻哭

 

         在學校遇到事情 都是你們在幫我

         當我心情不好 很生氣 也是你們.小豬也很好

 

         我請假 / 有人會傳簡訊 有人會打電話 有人會送功課來我家

 

         身體不舒服 . 子涵幫我跑上去拿我的書包下來

 

         前幾天班導突然說到我 是喇叭堅說:關楊宇涵什麼事 ?

         超感謝你救了我 :D

 

         或許像她說的一樣 你們都很寵我 .....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都對我很好

 

         在即時通上 小辜.阿勇.魚排 也都是最關心的

 

         很開心 在我身邊有你們這些朋友 常常都對我很好 很愛護我 .

         所以再我心中第一的是友情 . 有沒有交男朋友不重要 因為我有你們 .

 

 

         她會說你們很疼我很寵我 / 或許也像他說的一樣吧 .....

         或許我是最幸福的小孩了 .

 

         我常常很討厭自己 說了傷人的話 做了傷人的事

         我會自責 我會恨自己

         到最後和我道歉的卻是你們

 

         其實最該道歉的是我 錯的最多的也是我

         我想和大家說 ..... 謝謝你們 但也對不起你們 !!!!!!!!

         你們對我的好我都記得很清楚 .

 

         但我卻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

 

         只能和你們說聲謝謝 .

         有你們我真的很快樂真的很高興

 

         你們比任何東西都來的重要好多好多 ....

 

         會快樂 是因為你們帶給我快樂

         有安全感 是因為你們常常陪在我身邊

 

         我很幸福 / 因為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D

 

 

 

 

七堵大腸 2009-01-04 14:13:07

ㄘㄟˊ 窩還以為再說誰勒?
原來窩們班ㄉ喔?
真是抖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9-01-04 15:33:56
何楚晴:D 2009-01-04 04:05:41

哈哈...寵人要看是誰啊~!
又不是隨便一個人都寵//[某人]
嗯嗯!!大家要互相幫忙&quot
還要ㄧ起找好笑的事笑XD&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xDDDDD
  這個我看的懂 . ( 聰明齁 )

  嗯 . 要互相幫忙 :)
  每天都會有好笑的事情吧
  上次我跟彤彤笑翻了 xDDDD
2009-01-04 13:30:50
V怪客 2009-01-03 20:18:12

看來你跟朋友的支柱比之前還強大.堅固
妳看妳有這麼多的支柱可以讓你依靠
大家會先替妳著想把自己的生死置身度外

版主回應
  摁 ... 呵呵 /
  摁摁 . 超感謝他們的

  還有 .... 你到底是誰 =口=?
2009-01-04 13: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