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8:06:17 楊咩 :D

 聖誕才藝競賽 .







     今天早上就都去中正堂練英文
     然後一整個上午想的都是下午的表演 真的好緊張
 
 
     中午就在練唱 /
     阿錡說:你唱歌的時候跟你平常都不一樣
     呵呵呵呵 /
     

     下午謝謝佐仲幫我拿椅子去中正堂 :D
     * 因為我的身體突然很不舒服 也謝謝一些人的關心 .
     

     後來英文朗讀拉 !!!!!!!! 有大聲到 :D

     我們班得了第三名 . 超開心的 而且也有嚇到=  =
     ( 有慶功哦~好像是家政課吧 ? )


     特教班的表演 全場都好開心 超好笑的 xDDDDDD
 
     我跟保伶是第五組

     我們在預備的時候 有看到阿娉 / 傻魚在說加油哦 :)
     後來我們人還沒上去 台下就開始在拍手 . 尖叫=  =


     一上去 / 開始唱
     唱第一句台下還是很吵 / 第二句 全場都好安靜 ......

     後來是間奏 . 就可以聽到台下的掌聲 ( 真的超大的 )
     後來又繼續唱 因為還沒結束=口=


     我看到喇叭拿相機在錄影 .
     我看到台下好多人在看我 .
     我看到國文老師在對我笑 ( 以前的跟現在的 )
     
     我看到九年級的手舉高高的在左右搖晃
     後來六班也有揮哦 . 七班也有揮哦 . 感謝你們 !!!!



 
    後來又是間奏 ----- 台下又再度的鼓掌/尖叫=口=
     不是要騙你們的意思 .....

     後來又在唱阿 . 看到台下的一些人手都舉高高的搖晃

     我突然心情有好一點點了 不然剛開始我真的超級緊張的 /



     後來唱完了 尖叫跟掌聲哦 .
     主持人也在對我笑=口=

     我看見台下全部的都在拍手=   = 有感動到


     後來下去 班上的人就說 偶像偶像


     ( 其實我在台下我剛開始頭很燙 / 余柏蓉有摸=口= )


     進教室 一堆人都說:偶像偶像~

     突然間位子旁邊有著一堆人=口=
     我在看喇叭錄的東東 xD


     然後魚排說要當我的經紀人 .

     婕妤說:你的表演沒有很High . 但是掌聲好大噢
     ( 托了大家的福 / 讓我到最後有點不緊張了 ..... )


     然後去廁所

     沈咩說我唱的很好 / 謝謝 :)
     楊惟說他要當我的經紀人 =  =

     然後芽謙在當記者 =口=

     班上的人說我這次唱的很好 / 沒有破音 哈哈哈哈哈 xD

     後來遇到學姊 / 他說我很酷=口=



    後來去導辦 /
     班導就說:你唱的很好
     我就說:你怎麼有聽到 ?
     老師說:那麼大聲誰都有聽到


     後來進教室 / 老師又講一遍=口=
     其實我跟保伶練習的時間 我們只練了三天 .
     星期一放學去她家 / 星期三去她家 / 星期四去喇叭家 ( 他家有鋼琴 )
     所以整個很趕 ......


     * 謝謝大家哦 拍手拍的很累齁=口=
     不知道我這次有沒有唱好 / 不過結束就好 xD


 
     今天的聖誕才藝表演 學姊學弟也都表現的很好
     尤其是排在我們前面一組的七年級街舞 .

     很酷哦 !!!!!!!



     今天很棒 :) 

     * 有沒有得才藝競賽的不重要 / 重要的是有賺到經驗 :D





     謝謝起司 / 在後面幫我尖叫 還叫其他人拍手 :D
     謝謝魚排 / 狂喊安可 ~
     謝謝昱君 / 也有喊安可 xD
     我知道喉嚨會很痛 ....
 
     804的 / 也很謝謝你們 看到你們拍手拍的好賣力 =口=
 
 
     真的很謝謝大家 = )
 
      人很多 .... 所以我就不再打了唷 ^^
     
     在即時上面密我的人 / 也謝謝你們哦 我有爽到 :))
 















 
♀小鋼 2008-12-28 23:01:37

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有嚇到XD
國三你一定要在上台唱歌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哦 = )
  是噢 xDDDD
  哈哈哈哈 /
2008-12-29 16:53:30
優幻 : D 2008-12-28 19:01:16

摁摁~

我是學妹:))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

   了解 = )
2008-12-28 19:13:33
儒儒 : ) 2008-12-28 17:10:09

唱的真的很好聽哦=))

版主回應
  正咩謝謝你哦 :))) 2008-12-28 1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