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5:01:50═ 殘哥◢

〥拾壹 高雄兩日遊 (又名:鐵殘藏飛)

2/1跟著老媽下殺高雄~

之後到高雄才下午4點多...

跟謙謙約好要來住我家之後

我一個人跑去大統打太鼓= = (聽起來好寂寞...((是很寂寞~

打著打著...

打到選歌的時候

我才發現太鼓13(最新的唷!)有MIKU的歌耶= =

有"MELT"跟"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這兩首= =

還有很多很多日本著名的歌= =

最扯的是:連魔物獵人的那首片頭也有= =(就是殘哥的鈴聲!!!

然後啊然後啊....

MELT的歌好難打=3= 打了好久才學起來!

一定是某個宅到爆的宅男編的!(不一定啊!((出自:不一定定律~

結果玩到7點快8點的時候~

謙謙到達!!!

我們一直玩一直玩...

原本說8點半要回家...

結果8:40才回家XDDD

9點去給人整骨....

順便弄殘哥之前折到的右手...

結果右手包的跟骨折一樣XDDDD(整著從手腕包到手肘前10公分XDD誇張吧!!

晚上回去看電視看到4點多才睡....

看終極三國那個:畸使白快笑死我了!

醫:這顯然是黃色杜鵑花與學校買的"吸必死"殺蟲劑化學作用所形成的有毒氣體,要不是趙雲武功高強,其他人聞到,早就不翼而飛了!

喬:醫生,這到底有沒有解藥?

醫:有,只是解藥有分天然的和人工合成的,你們要哪一種?

喬:當然是"天然ㄟ尚好",吃天然的啊!

醫:我從醫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聽要有人要吃天然的,不愧是五虎將,有膽識!

(醫生拿出咖啡色小罐子在轉開瓶蓋)

劉:解藥到底是什麼?

醫:是畸使白

眾:畸使白是什麼?

醫:就是雞屎裡白白的部份啊!

趙:我要吃人工合成的!

喬:聽到沒有!他說他要吃人工合成的!

醫:人工合成的解藥在這裡,要用喝的

喬:趙雲你快把解藥喝下去(硬灌),不過這個解藥的味道怎麼怪怪的?好臭喔!這個到底是什麼啊?

醫:這只是一般的汽水....裡面放了點晒乾的雞屎白!

上面那一段快讓我笑死了!!!!!!

然後還有看海綿寶寶...之後就睡了

2/2早上原本8點要起來...

結果9點才起來...還跟我媽互嗆...

媽:你腰上面的不用撕嗎?

殘:你幫我啊!

媽:你過來啊!

殘:呢!!!!!!!!!

結果整理整理就去坐捷運到巨蛋...

結果他每一種語言都念中文= =

台語唸的話一定很好笑XDDD (鼓ㄋㄥ)←(那是台語喔!要直接唸喔!)

然後站在漢神外面活受罪....熱死啦!!!!!

之後在漢神裡面閒逛...

還去逛書店!在裡面呆超久的!

第一次覺得逛書店那麼好玩= =

結果到最後還是殺回大統玩電動!!!

然後代幣沒了就回家...

之後我們又去了謙謙家XDDD

坐捷運到橋頭火車站...

然後走了差不多有10KM....

回到謙謙家...(從橋頭火車站→岡山!)

之後8點多從十全路坐計程車回家....

結束一天的旅程...

2/3從高雄殺上來彰化...

我目前在彰化喔XDDDD

咩咩~ 2010-02-15 02:52:40

這麼威 ~ =目

YUKI 2010-02-07 02:12:02

= =....老殘遊記
哈哈阿哈哈哈XDDDDDDD

2010-02-04 11:06:05

我們去打保齡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