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2:06:19羅德

見面第一件事要說什麼?

  1. ㄟ~~行李在這邊拿!!快點過來阿!!還愣在那勒!!
  2. 幹~~妳怎麼那麼久阿?你是不會出關喔?還是找不到路?
  3. 會不會累阿!? 等等回去給你馬殺雞在給妳愛的一發!

通通都答錯

應該要說 喔~小寶 !! 妳好正喔 !!

衝向前去給她一個愛的旋轉

但還是要愛的一發     

 

但說實在 四個月沒見

她手上的觸感是如何 都要忘了

但忘不了的是  自己手上的觸感   色吧!?

 

現在正在瘋言瘋語

誰叫我剛剛打球喝太多酒

站都站不穩    被我爸媽知道腿肯定被打斷

最近工作進度找的算尚佳 

但希望如我預期 能夠讓我找上engeneering的工作

一個月4000   誰不羨慕阿!?

每天最期待回家 狂點我的信箱

除了點信箱 還要找車   花了一堆時間點來點去

才來看書  

這就是我的生活放蕩每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