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00:52:07羅德

1/11我要出國去了

現在的心情 很亂~

有點難過又有點不捨 

難過的是 我必須離開這個家好久 還要花爸媽好多錢

不捨的是 見不到家人、愛人、朋友

離鄉背景 一個未知的環境

但一切都會非常順利的 我想

脫離學生時代一年多 能夠再繼續唸書 肯定是幸福的

 

收著行李 我媽在我旁邊

她說 以後沒人幫他按摩了 怎嚜辦?

突然想到他還要供給我姊弟兩國外念書 媽 你真偉大

 

也不知道還要多久後

才能跟我家小祐子一起聊天 聽他問一堆沒有建設性的問題

很抱歉 你排了個長假 沒有帶你好好的玩

只能帶著妳跟我四處奔波 

但 現在的我 即便是玩 我也無法玩的那麼盡興

真的很謝謝你的ㄧ路陪伴

雖然你常把我搞瘋 但我很喜歡

 

 

出國這條路是自己選的

沒有退路 我會好好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