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0:08:31I s〞小村♀

自以為噢 ?!




不然你是想怎樣!!

我老爸就說不想幫你執勤了 !

他已經很累了你還叫他幫你值勤!!
那你當初就不要加入糾察嗄!!
幹!






還說甚麼較我不要把在班上的大小姐脾氣帶到教官室 ?!
幹! 最好是有 我拿時有大小姐脾氣了 ?!
你說嗄!!








還有!!
你憑甚麼說呂肥還在生梅子的氣 ?!
還叫梅子不要跟我們那麼好 ?!
哇靠!

你大牌是嗎 ?!

想挑播離見嘛 ?!

我告訴你!!
不可能!!











還有你跟獅子說甚麼 ?!
叫我跟我爸比(許孟)
不要太自以為
還說我們長的醜 ?!










幹!
你自己長的醜還說!!
你是又多帥啦!
沒有嘛 !!




你憑甚麼說啦!!
幹!














我已經很久沒生氣了!!
想讓我生氣是吧 ?!
我們走著瞧!!









你在亂說話沒關西!!
都不知道你自己的人緣嗎 ?!

爛!!

不要牽拖!!










你可以在嘴賤一點沒關西!!

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