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0:22:57I s〞小村♀

【 台灣北區社團幹部研習營 】----- ♥

我來介紹我們第【九】小隊的隊員

隊輔:

黃鈺鈴  ﹝小玲﹞
莊涵羽  ﹝涵羽﹞

隊員:

鄭怡珍
鐘宏倫
陳佳瑜
萬祐廷  ﹝泰勞、女人﹞
曾瀚樓
施柏柳
黃家琳
康瑜軒  ﹝軒﹞
羅安妮


7/15 

我跟奶嘴一起坐車到中壢,
再從中壢坐火車到新竹。


到達的時候已經是 8 點 30 喏,
我都不知道要在哪等,
後來看到一大堆人站在一起,
感覺就是要去龍潭三天兩夜的 幹部研習營。


第一天在竹東高中就認識了 涵羽 跟 鈺玲 >ˋˋˋ<
是因為我想要上廁所請涵羽帶我去的 一ˇ一
第一天在車上就認識了很多人 ,
都是第八小隊的成員!!


晚上上痞子的課 大家都很 Hiag。
哲齊 (折起來)還被我們選為最正的妹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晚上我還去奶嘴她們房間玩,
當然男生也有過來。

大家一起玩國王遊戲,
輸的要罰!
最大得懲罰是被種草莓 @_@”




7/16

零晨 1 點多才睡,
5 點 30 就起床喏,
然後 7 點 30 出發去北埔,
真的很熱!
熱到汗都是用滴的 一_一


我還看到 小花貓 跟 小黑貓 (超可愛的)
後來就遇到奶嘴他們!
大家一起去喝擂茶。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抹,
後來有喝她泡好的,之後覺得還是現成的擂茶比較好喝 一ˇ一
呵呵 = ]


晚上菁英之夜大家都超 High 的,
前面有些冷場,
後來第八小隊上場後,
氣氛就超 Hiag 的。


我們第九小隊是壓軸,
後面還有特別節目!
所以是小隊的壓軸,
我們一上場就說要玩瘋狂蘿菠敦,
每個小隊最少壹人最多三人。


我們說完之後就一大堆人跑上台!
還有第三小隊跟第十小隊有仇 =_=
一直互叫 其他小隊都沒甚麼玩到 =口=
輸的一隊要懲罰,
11 小隊輸喏。


我們請泰勞女人出場位我們示範懲罰!
走台不加起立蹲下,
他們那隊的人看到傻眼!
後來他們對就有人出來代替全部的人接受懲罰,
有勇氣 佩服他。


頒獎的時候,
我們第九小隊得到最佳掌聲獎。 (酷噎)


晚上當然是大家都一起玩到很晚才睡,
我還在房間看到 。。。 
我還確認了三次哩!
整個去嚇到用衝的出去找他們1318房的人。


雖然是要在1317房開 p
但是人多的地方我就不怕牠,
我們玩國王遊戲還玩到警位上來抗議,
帥噢!!
涵羽跟鈺玲兩點多就先走喏,
後來 15 房的人就過來跟我們玩。


最後也沒甚麼好玩的大都跑去睡惹 一ˇ一
後來我就去 1315 房睡,
我三點多才睡,
有的人跟本沒甚麼睡,
7/17


早上上課時大家都倒一片,
@_@"

因為大家都玩到很晚才睡,
涵羽說很好笑,
因為大家都一面倒,
沒再上課  一ˇ一




要回家時涵羽根鈺玲都跟我們一起坐車到新竹火車站,
我想大概只有我們第三車的人 High 到瘋吧!
我跟奶嘴坐車回中壢
其他
折起來、蚊子、空空、胖胖、
都是台北人
下了車,雨下的很大,
我跟奶嘴用跑的到公車總站。
可是 2 點 45 分才有車, 一︿一
等喏好久,
在車上還瞇了一下。


到大園的時候我媽說要去外婆家 @@"
我再外婆家睡三次被叫三次!
整個就是很不爽喏 = ="


晚上我 9 點多才回家,
東西弄好洗澡洗好就已經 10 點多快 11 點喏。





研習營真的很好玩,
下次還有的話我一定要去 >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