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1:11:52‘頂.

休息

真是好吃
星期五一回克
过凹哈
爸爸下班回凹
带凹本人罪喜欢吃迪精武路鸭颈子 还买凹一个鸭子
后来我们三个吖兜呛岛吃
还打起来凹
我肯兜冒肯干净
我弟弟从来不吃辣迪
搞岛他辣岛眼泪直流
贸岛喝酸梅汤
我也一样
他把水霸岛
我兜快不行凹
只好拿冰和毛巾把嘴巴浮岛
后来我瞄凹哈紫我姐姐
她一个人闷岛吃
我是说我么昂我贸吃几个捏
后来昨天我们 又呛瓜
我妈妈负极凹
跑岛克买凹六个瓜
一个人两个
药我们快点吃完
本人当然不会让她失望捏
第一过
结果他们两个把瓜阴岛
生怕哪个呛凹
哎……
昨天爸爸下班跑岛超市和我妈妈
买凹蛮多零食
我们又开始






~呛
我大姑妈也来凹
她把她自己弄迪鸡爪子带来给我们吃
信好我弟弟不带
那又看不岛凹迪
我妈妈看岛我们蛮喜欢吃
又跑岛菜场克买要我大姑妈弄
我不辜负他们啊

完凹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