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3:18:53Yuni*

Old Port+流星


今天
簽了old port
bus三點出發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太陽很大
風也很大

一下車
就先跟船拍照
我本來想跟船合照結果我把船擋住了- -

大家都很餓
所以第一個目標是Fuji
那是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
是每次來old port都會去的地方
我跟Jimmy和Evan一起坐
決定點船跟石鍋拌飯

後來Yuki,Vera跟Joanna(德國人)
因為是新生
從來沒來過
所以說想跟我們一起走

這就是壽司船
總共有48個壽司XD

石鍋拌飯超辣
可是也是超~~好吃!!!

吃完壽司後
我們去"亞洲超市"
這也是韓國人開的
裡面賣的都是日本 中國 韓國 台灣的食品
水餃 泡麵 零食 米飯
還賣電鍋耶XD

我買了好多零食XD
都是在美國很難買到的
甚至還有我們小時候都會吃的冰
就是長長的可以摺成兩節吃的那種

買完之後
就原路逛回去
很多店6點就關了
所以也沒逛到什麼

後來我們舊生累了
就在Dunkin Dount喝飲料聊天
他們新生繼續去探索old port- -

巴士7:30離開old port
很酷欸這次
大家都準時到^^


大約9點到學校
Jimmy提議去看星星
這裡光害很少
而且就算很亮
星星還是很多

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銀河
就算很亮
因為沒辦法拍照
所以真的無法形容
想像一下吧
就算旁邊路燈很多
你還是看到星星佈滿天空
甚至是很清楚的一條銀河

還有阿
我們躺在草地上1個小時
一直看到流星
互相提醒看到流星要許願
可是每次看到都會很興奮的指著天空說"流星欸!"
所以還是沒許到願- -

今天很開心
很好玩XD
還有

我終於可以說自己是舊生喇XDD


ps 快去看看相簿八~

by 哈哈不再是新生 Yuni*

cookie_mama 2008-09-29 14:26:58

看起來真好吃, 零食也很棒. 尤其是看星星的部份最令人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