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4:50:18Yuni*

好喇重新開始-- -


好喇我很久沒新增了
又不是不知道我懶
我現在說一切重新開始!!
我要顧好功課!還要常常打網誌!

我暑假有回台灣過
然後我現在又回美國了~

好喇我一回到學校
就開始整理房間
然後叫馬汀幫我跟Amy把閣樓的東西搬下來
((我跟香港Amy是室友!
可是因為超累的
整個整理得很無力
所以我很早就睡了

今天才把所有東西弄好
那代表
學校生活 開始了

很不習慣
Diane Claire不在宿舍
晚餐時
沒有Chris 馬汀 路克
也不習慣
多了很多新面孔..

今年
沒有台灣新生女生@@
但是中國女生來了4個
我現在已經變得跟她們很好了~~
她們4個都好玩XD
Tiffany 她是從上海來的 很白很瘦 留著短的捲髮 講話很溫柔 長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她
Liz 是廣東人 Amy終於有人跟她講廣東話了 她很酷 很Rock 講普通話的口音好好笑XD
Yuki 眼睛小小的 臉瘦長 跟我名字只差一個字 我總是記不起來 她好像是從遼寧來的?!
Vera 她非常有氣質 是基督徒 所以常常在禱告 從青島來的 講話也是超溫柔的~
我們5個現在很好
才認識第一天就常跑別人房間XD

還有阿
今年來了超~~~多泡菜女生的@@
二樓有一半的房間都有泡菜
我最近跟兩個泡菜很好
其實從去年不錯了
過了一個暑假
senior畢業
我們就變很好
一個是Miho 她很可愛 跟大家都很好 
一個是皮卡丘 她很胖很胖 很兇 很威 講話很討厭 可是大家都愛她XD 她講什麼壞話都不是真心的喇~

阿對今年來了個日本女生
她就是那種你去日本會看到打扮很時髦 曬成古銅色的東京女孩
可是她很高調 感覺是個心機很重的女生...
我有點不想靠近她...

男生新生我都還不知道
不過有台灣人喇

我今天整理完房間後一直在搞課表
我把西班牙文換成法文了
然後因為托福課只有下學期
變成我這學期有兩堂空堂
可是剩下的課我都沒興趣
再不然就是我想拿的課都滿了
最後拿了publishing
是做每個月校刊的課
但是因為它人已經滿了
所以老師說我負責拍照
然後那堂課的時間我可以不用去上課
有什麼重要活動之前去找她
跟她討論拍照的事
然後活動完後把照片交給她
所以整個很輕鬆壓XD

說到英文課我還頗驕傲的
去年我是拿ESL裡很低很低Level的課
去年底考試來分班
我竟然直接跳到Transl Eng
那是介於ESL和普通英文中間的課
就是給國際學生先適應美國英文的課
所以它已經不算是ESL了
簡單的說 
下學期開始
我就會跟美國人一起上英文課了
雖然這進步是超~~大的- -
我以為我到畢業都還會拿ESL
可是我在"聽"上面好像不太行...
話只聽得懂70 80%吧
如果他們用正常速度說的話@@
反正我一定要加油!!

然後我還拿了化學 美國歷史 微積分先修 
都是好難而且我不喜歡的課><
希望不要被F掉~"~

我現在時差還是很嚴重
現在是凌晨2:30
可是我8點就睡了- -
時差就是說很早就會想睡 可是同樣很早就會起來
而且是身體很累 但是精神已經起來了=口=
所以...
好累呀~~~

Amy跟他爸出去住一個周末
所以我這個周末自己睡
雖然現在已經2點多快3點
可是好像很多人都還沒睡
剛剛聽到沖水聲 還有很多聲音
大家都有時差吧

希望時差能快點調好
也希望一切快到正軌
功課要保持好 不要被F
也希望在台灣的大家
都很健康很快樂
能考上好大學!!

大家都加油吧!︿︿



by  很久沒打就打了很多~ Y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