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1:29:07Yuni*

德文教學XDD



話說,我室友學中文超快的
她會唱好多中文歌了現在XDD
她也常跟我說"我愛你~你愛我~",或是"隨便"
所以我也學了很多德文XDD
PO上來分享八~


----------------------

(中英注音夾雜XD)

我很無聊
meal ist 啷 va linh

織毛線
shee 踢 ㄉㄟ 耿

我愛你
ㄟ ㄎㄧ˙ ㄌㄧ ㄅㄜ˙ ㄉㄟ ㄎㄧ˙

走吧
ㄍㄧㄣ 比 亞

----------------------

接下來這句話很特別~
因為無法解釋@@
我室友教我這句話
我問他是什麼意思
他說不能用英文解釋,不過是很可愛的一句話
我去跟學校另外兩個人講
他們就笑
他們都說
不能用英文解釋
反正大概是你很可愛之類的

我的數學老師也會講德文
上次我忘了寫作業
她過來檢查的時候
我就說了這句話
她就笑了,然後就跟我下次記得寫作業
就放過我了XDD

好啦~
這句話就是

do bist 安 v ㄏㄜ˙ ㄊㄜ˙

--------------------

哈哈

好喇~

以上







by 陸續新增~ Yuni*

上一篇:super long weekend

cookie_mama 2008-03-29 10:38:32

終於有新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