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2:21:46Yuni*

可愛室友



我覺得不能在懶惰下去了!
我要努力打網誌

先來說說我的新室友
她叫做Julia
是德國人
不過住在奧地利~

跟之前的室友很不一樣...
我跟之前的室友感覺好像只是住在一起
並沒有什麼交集
頂多早上說早安晚上說晚安= =

可是我跟Julia
超麻吉到一個不行的>///<
從第一天她來這裡我們就聊天聊了一整晚
然後我們會一起坐在她床上用電腦,聊天 (跟我前室友住在一起半年從沒坐過她床= =
她知道我會彈吉他後還每天要我彈吉他給她聽甚至是教她
我們還做了屬於我們兩個自己的門牌
還互相寫了一封信告訴彼此我們有多喜歡對方,然後貼在門上((我們才認識一個禮拜...

她會借我的衣服穿,我也會穿她的拖鞋
以前的房間跟我室友是一人一半
現在我們東西都一起放
衣服裝同個籃子一起洗
食物一起吃
刷牙,check in都會在一起
我們數學同堂,會一起做功課
要喝水時也不忘拿對方的瓶子順便一起裝
我們整個就超麻吉的~

就算分開在不同地方
我們都會傳簡訊~
問對方在幹嘛~

天哪~
我愛你~ Julia~





by 你是最棒的室友! Y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