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2:31:37Yuni*

雖炸了= =






只能說

ㄙㄨㄟ炸了= =

昨天
5點到波特蘭機場
check in行李之後
工作人員給我一張貼紙(記錄行李號碼的)
可是沒有給潔東卡
我就問他”這很重要嘛?!為什麼她沒有?”
工作人員就說那不重要,沒有就算了
然後就叫我們把行李拖到2號口拖運
到2號口之後
我就問2號口的工作人員那張貼紙沒有可以嘛?
那個工作人員就說沒關係~然後就把我那張貼紙貼到行李上,把行李丟進去檢查了

後來我們跟Chi&Steven(北京人)去吃晚餐
他們說他們七點的飛機提早飛,六點半就可以走了
我跟潔東卡的飛機是六點半
所以我們吃飯吃到5點50分左右
因為是不同公司,所以吃完就掰掰了

在候機室等到6:40分,還是沒有飛機
我們就去問一個服務員
他一開始看到機票
說飛機已經走了
我跟潔東卡就一直說不可能,我們6:20就在這了
後來他去查
他說飛機延誤,九點才能飛
我們就從六點半一直等一直等
還有一些美國人跟我們同班機,大家在候機室超無聊的
終於等到九點,兩個半小時
飛機還是沒來
繼續等
等到9:15終於讓我們上飛機
9:30才起飛= =
6:30的飛機,我們從6:20等到9:30= =

10:30左右到紐華克機場(在NY)
看到一個行李領取區的list有我們班機號碼
我跟潔東卡就坐在旁邊一直等,等了好久好久
11:30班機號碼消失了,我們的行李卻沒出來= =
我們就去問櫃台
櫃台小姐竟然在吃餅乾講手機= =
我們還要等她跟朋友講完手機她才問我們有什麼事= =
我們說我們行李沒出來
他就叫我們去另外一個櫃台
我們去了之後
那個服務人員就說要看機票
我們把機票給她看
他竟然說我們的機票上寫我們沒有拖運行李= =
可是我們明明就有
她就說那我們要給她看一張行李的貼紙
可是我之前就說過= =
在波特蘭機場有2個工作人員說那不重要
所以把我們貼紙拿走了= =
然後那個服務員就叫我們去掛遺失行李
我們就去掛遺失
後來終於找到了= =
不過
那個時候已經12:40幾分了= =

彥彥阿姨家是我要去住的地方
她跟她先生一起來機場接我
等到我們到家
已經半夜快2點了

我到這就打給我媽
他們就說他們先去睡
我掛掉電話之後
發現我根本還沒洗澡
他們家地下室是客房
很空
有浴室,但只有馬桶跟水槽= =
我上去一樓找
但他們燈都關了
我找不到燈的開關,也找不到廁所
又怕吵到他們
所以
我沒洗澡就睡了= =


今天早上10點多起床
才問他們廁所在哪
我才洗完澡

看完之後
有沒有覺得
我 好 ㄙㄨㄟ = =











by 好運快來吧 Y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