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0:29:25Yuni*

瘋狂的這禮拜(一)

瘋狂的這禮拜
叫做homecoming
我知道為什麼了=ˇ=
這就是所謂的"家長日"
星期六的時候家長要來學校
但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值得慶祝的事= =

星期一很正常
反正就穿各個年級的衣服

星期二很瘋狂= =
男扮女裝有多噁= =
有個西班牙人和黑人
穿超sexy的=口=
我真的除了無言以外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有一個肌肉男把自己塞在小小的T-shirt和牛仔短裙裡
還有很多很莫名其妙的裝扮
難怪有人建議我帶嘔吐袋= =

星期三很多人穿睡衣
睡衣就算了
連那種毛毛拖鞋都穿出來
那天下雨耶
整個他們的毛毛拖鞋上都是樹葉.爛泥巴
不懂美國人怎麼會這樣= =

星期四是海盜天
女海盜就要穿網襪?!
那天有扮海盜的女生都是穿網襪
網襪?海盜?
連不起來= =

星期五是藍色跟白色
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早上呢
是international day
dorm students必須站在自己國家代表的後面排成一排
每個國家有一男一女做代表
當主持人叫到國家名字
他們要走到前面把國旗插到洞裡
然後會撥放各國國歌
有些國家只有一個人
所以就一個人= =
讓我比較深刻的是保加利亞人
她只有一個人
保加利亞的國歌好"純潔"
聽了會覺得好平靜
感覺心裡被清空了
勸大家可以去聽聽看=ˇ=
泡菜人的代表穿傳統服裝
超可愛的~好像娃娃~

各個國家國旗插好後
就是表演節目
先是Dana(哈薩克人)唱她國家的歌
再來是兩個美國人(上次打太極的)表演一種武術
是用兩個棍子打
不過他們好像太緊張
有兩次沒對到= =
糗...
然後是台灣
麥克打鼓
查理太極進場
約瑟夫.新馬汀.紀.揮大紅旗子
Diane跟潔東卡跳彩帶舞
ending的時候秀出台灣國旗
酷!
接下來是泡菜
兩個泡菜人拉小提琴
一個吹泡菜笛
另外一個唱歌
加起來叫泡菜歌=ˇ=
最後是越南人
越南人一直是這裡最團結的民族
所以他們全部一起排了越南舞
很可愛XDD
整個活動結束後
大家圍成一個很大的圈圈跳magalana
很可愛的舞
回去教你們跳XDD

internation day結束後還是得上課= =
第一堂課
15分鐘= =
大家到齊了點完名也差不多下課了XDD
後來的每堂課都是30分鐘
輕鬆輕鬆XDD
Drama課有個同學做了蛋糕
因為老師的生日在星期天
我是星期四
所以幫我們慶生
12點半就下課了~
好開心XDD




by homecoming還沒結束 Yuni*

上一篇:drom trip

下一篇:瘋狂的這禮拜(二)

(悄悄話) 2009-12-14 21: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