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46:34[帥鷹揚]ˋ

遇到重機男孩ˋ很可愛

昨天去行天宮拜拜

等我爸停好車ˋ從巷子走出來

看到一輛重機ˋ很帥ˋ藍色的

我就說ˋ哇!重機欸ˋ好帥噢

結果聽到旁邊有一個聲音ˋ你喜歡噢

是一個男生說的ˋ看起來沒長大的樣子ˋ就是國小生吧

我本來想說干他屁事ˋ我喜歡干他什麼事

結果他就說:你喜歡ˋ送你好不好

他是白痴嗎?有人會說要嗎ˋ而且那種東西女生才不會騎勒

我就一直亂笑ˋ然後走掉

中間有一件事ˋ有一個女的給我插隊

我一直很用力很努力的暗示她ˋ他根本就是石頭ˋ都不動

廟是神聖的地方ˋ不然我早就送他髒話ˋ氣死我了

走回巷子ˋ重機的前燈開了ˋ很刺眼

結果那男孩ˋ把那台重機啟動了ˋ引擎很帥的聲音

我有心動到噢ˋ但他畢竟是小孩ˋ我是喜歡他的成熟和他的聲音

他聲音很棒ˋ我喜歡那種聲音

跟他講幾句話就走了

回家前ˋ有去看一下摩天輪ˋ是看不是坐

回到家ˋ想不起來那個男長的樣子ˋ只記得聲音ˋ算了

反正我覺得ˋ如果真的有緣ˋ或許我還會再遇見他一次也說不定

但我會去那裡ˋ是一年一次的事ˋ哈哈ˋ果真那麼有緣才怪
驢子 2008-08-04 18:00:23

我有看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