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6:08:07Rocky

6月11日. 內疚.

今日跟一位很重要的朋友聊天, 所談的東西可能是我一直埋在心內但又不敢說出來的事, 今晚也一一傾訴出來. 一直不說出來的原因是害怕影響到大家, 二來我也沒有這個膽量跟她談這些東西. 不知如何, 今晚竟然跟她談起這些事; 之前, 還害怕談起這些事時, 大家可能會鬧得不愉快... 但竟然比我想像中談得融洽. 畢竟, 她也成熟了很多. 最近, 學校出現了一個很像"她"的女子, 名叫 Ivy (艾肥); 可惜是翻版, 但有正版的七成似, 另外的三成就是及不上正版的內在美, 氣質, 還有身材, 因為 Ivy 人如其名, I 肥, 所以身型較正版橫. 好奇地細問下, 原來有位朋友認識她, 還將她的MSN 給我, 但我還考慮 add 唔 add 佢. 我不想她成為了代替品, 更不想她代替了一姐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