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37:40Japanese girl

像個小孩






有點像是在賭氣之類的
昨天下午在HOLIDAY吃了一些東西
(真的是一些!因為那裡要什麼沒什麼)
之後到家妝都沒有卸就直接窩在電腦桌前
肚子就這樣一直咕嚕嚕餓到發疼
半夜2點真的瘦不了就去開冰箱
結果MOM真的很狠什麼東西都沒有留給我

今天起床想說肚子餓的高峰期過了所以就不吃
整個忘了昨天餓到冒冷汗的窘境
然後剛剛MOM說要吃晚餐!
可是我看到DAD和Rocker都在餐桌上很開心的講著話
我就返回電腦桌前然後說不餓不想吃
結果DAD說每次都等到半夜他們要睡覺才吃
這樣MOM還要特地起來幫我熱!!



然後驚覺今天才禮拜六我以為已經禮拜日了
現在潘豔婷好想要逃離這個家噢真的
有種就算你們把我腿打斷也沒關係了

好討厭你們
現在討厭

以後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