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2:02:40Japanese girl

クロサギ



4月3日,

我跟親愛的姿姿去看詐欺獵人噢

是說我們為了今天規劃了許久了(吃屁)

拜託,是姿姿的小九九主演的耶

雖然如此這般(?)

這趟LOVELOVE之旅超轟烈


*

因為這幾天被期中烤折磨的一點也沒有人個樣子

熬夜熬到炸掉臉都濫的差不多,妝都吃不進去

這時候連我的H2O八杯水超水乳液一點屁用也沒

我的睫毛一樣很喪氣,它已經比我早去補眠了。

(淚)


話說這只是個前菜

(望向遠方)


那天風雨大的自以為是颱風

把我的傘給帶走了…只留下它壯烈的殘骸

…我只能靜靜的在原地哀悼它。

GOOD BYE MY Umbrella

雖然我的心已經被新的小傘給擄走了

lalalala

(默)

然後等車也等超久不是我在講

本來預定要看5:10那一場的

結果來不及,就改成6:10的。

所以我回家的時間又往後挪一個小時…





不過剛好多了這個空檔,可憐的姿姿沒吃中餐

我們就決定先去吃吉野家!

噢我久違的吉野家,可以說睽違了一年呢!

我覺得吉野家真的很棒,又便宜又好吃





姿姿也覺得不錯,她還說我大姊Jolin也愛吃

真開心,在哪裡聊了一堆

姿姿問我:「為什麼不想交男朋友」

「我只喜歡可愛型的」我說

HAHA我就是膚淺怎樣怎樣噗拉拉拉拉


……

只是一直找不到這樣的人‥

反正我就是個傷心的漂泊人拉←哭了。

(也轉太快了吧)





是說我和姿姿今天是日本OL風

想不到我也有這天,哀唷越來越熟女風了拉

難得今天不是美少年風,

卻因為場次問題逼迫去絕色那破地方看

嘖嘖…



好啦好啦,直接切入這篇的重點

(也拖太久了吧!)

那些說難看的人快出來,去罰站

一定是宅男忌妒P太帥才會這樣講拉

裡面滿滿P帥氣到Top的模樣我都快噴鼻血了(?)

姿姿也快瘋掉了,很棒很棒

結局也有伏筆,沒有隨便就結束。

只是堀北真希也算一線女星,

這女主角也太少畫面了吧。


整整2的小時,後面高潮地方

竟然一首熟悉的前奏就這麼給它放下去

我和姿姿大叫~!超爆笑的

兩個人就在那開始唱唱跳跳的

「抱いて抱いて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旁邊那個宅男一定很想揍我們!


結束後我和姿姿還故意把腳步放慢

兩個人就站在那唱太陽のナミダ

當然一定要有動作的阿HAHAHA

我們在寢室練可不是亂練的噗





真的好開心噢,

不管是跟姿姿出去還是看了クロサギ

都很開心。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最喜歡姿姿了。


希望下次是大四囍全員一起出動

一起再來個飆歌演唱會(?)




套句黑崎的經典台詞




「毎度あり」


謝謝惠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