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2:31:03SD

跟【爸爸】喝茶



今天下午跟爸爸喝茶。
感覺很久沒有喝茶了嘍……


爸爸似乎有點驚訝的說:
什麽?你要去做XXXX?
我先免掉你的經濟問題,反而我是擔心你能不能堅持那麽久的時間啊!


唉……
好了啦,是我自己堅持要做的事情,我一直會堅持到底的!


聼好嘍,千萬不要得罪本小姐哦,人家爸爸可是大哥來的喲!
我爸今天還說:
他到底是不是像你媽說的那樣,爸爸找人把他抓回來,活生生把他砍死!


厄……
哎,算了啦,都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繞他一命,為自己積德。


我爸還說,一個多月后回來,就打算要跟我搬去高尚住宅區!
嘩噻……開心死我了啦!
好期待哦。。。


……


Ps:〖西関人家〗的『楊枝甘露』超級好喝!我一定要常去喝才行!


Pic:我愛高跟鞋。


SD 06-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