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31:01SD

※ . 丫屁



只是巧合,還是上天故意把你帶來?


在我很不開心的時候,你就打電話來,最後,讓我笑了。


說起來都認識4年了。
以前我們一群人每天都呆在一起,
都還不夠,晚上還要狂聊電話。


自從分開了學校之後,其實還是那樣。
主要的轉折點應該是因爲我交男朋友了,
就開始慢慢少聯絡了……
我都覺得自己有點不對!


又或者偶像說得對,女孩子一談戀愛就沒朋友的了。
不過,我以後不會再那樣的了!


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去形容你的身份。。。
舊同學?好朋友?兄弟?喜歡過的人?一直追求我的人?
……
反正,你就是我身邊的一份子!


沒想到你一聽到我跟男朋友分手的消息會那麽興奮。
更沒想到你會跟我說,2年之後要跟我結婚……
呵呵。


特別是今晚,你的這通電話,讓我很感動。
就正如我說的:謝謝你!


因爲正當我很苦惱的時候,你對我說的這些,跟你幫我想的這些,
其實都真的很有用!


你讓我更有決心去做一些事情。
讓我少了更多沒必要想的擔心。
更讓我勇敢面對接下來的問題。


所以,
真的謝謝你……


也許,你真的不再幼稚了。





Pic:我的又一個新Kitty。猜猜是什麽。嘻嘻……

SD 06-09-03